close

「搖滾雲」- - 是我在看過SJ主演的電影:花美男事件簿- -之後幫藝聲所取的第N個外號。

為了片中匆匆50多秒的鏡頭,我還特地上網搜尋有歌詞翻譯的演唱視頻來"聞香"一下,

看過的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G00007  

 

  

「Rock的精神就是不管做什麼事情都很真摯,就是到死也要貫徹它。」

 Wuli大雲不就是如此。

  

舞台表演非常"ㄎ賴斯馬"

@ㄎ賴斯馬。雲   

 

上節目做反應超級認真 ,

@哇哈哈...這表情真是經典,該怎麼形容,可愛與搞笑的綜合體??  

 

不過偶爾的神遊是例外啦!!

@大雲吶,你的表情咧~  

 

Gag 舞表演到變成他的強項之一 >"<

@如何?章魚舞非我莫屬啦!!   @Dance雲  

 

不過該給歌迷福利的時候,魅力四射也是決不手軟的啊~~

  

@電眼藝聲   @電眼藝聲 (3)  

放電的時候

 

@淘氣的小舌頭   @撒嬌三部曲,哈!  

 撒嬌的時候

 

@啾~ (2)   @嗯啊~    

飛吻的時候 

 

@胸肌了得的大雲  

甚至小秀胸肌的時候 

哇喔,哪一次不是盡心盡力、拼命到底的!! 完全符合"Rock" 的精神啦 A00013 

 

只是看完視頻後偶強烈懷疑藝聲有四肢失調症,充滿Rock精神的聲線配上那看來不怎麼協調的肢體動作,怪彆扭的,真該讓「Dancing Machine赫」來調教他兩招,簡單地耍耍帥也好呀......

 

呵呵,其實我很喜歡大雲畫眼線的模樣,細長的雙眼畫上深色的眼影,小眼睛也能充滿誘惑力,再配上他唱歌時那跩跩的表情,一整個視覺系藝人的Fu~~ 嬌艷又危險,讓人忍不住拜倒在他的石榴裙(?)下......

雖然他的髮型令人不敢恭維......我想雲妖們要找時間討好討好一下造型師,畢竟大雲的好模樣,成敗都在髮型上了。

 

最後再來2張動圖

@錯亂的畫面:大哥的懾人氣勢+微露性感的美男子?!   @大哥級藝聲  

我說雲大哥,你是真的有混過齁?! 瞧這個架勢......嘖嘖!!

 

再再最後,欣賞一下藝聲大螢幕處女秀的片段吧。

 

 

{視頻來源} 依序為 cindytacos @YouTubehotkorea07 @YouTube

{動圖出處} 請參考圖上Logo 

 

 

arrow
arrow

    小惠.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