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aving For LA,我來囉......  

哈哈哈,現在果然是「30代 Line」受關注的輝煌時刻呀~~

依我觀察兩人上機後的習慣有幾個:

 

習慣性地坐在一起。

不過我猜這其實是大雲的習慣吧,因為他是出了名的「利特追隨者」啊~~ (笑)

不管到哪兒都能發現利特的背後黏著一隻雲

 

戴著帽子的大雲與戴上墨鏡的獨特。

說是偶像基本配備,其實他倆比其他隊員更愛這這兩種配件。

不過我也另外發現在特藝上機前的習慣卻是恰巧相反,大雲老戴著一副大眼鏡(因為搞低調??) ;

而特隊則總是戴著有時尚感的造型帽,露出他帶笑的眼眸,揚著手跟粉絲們打招呼。

 

必定來個自拍照。

果然是「上機前一條蟲,上機後一條龍」。問我在說誰? 不就是你嘛,金大雲!!

瞧你對鏡頭笑得多開心啊,果然廣大粉絲的愛是比不過大雲對相機的熱情吶B00017

 

利特 藝聲

Super Junior 現在隊中的兩個大哥利特和藝聲搭飛機時的習慣是…?

18日的時候,利特在前往美國的飛機上傳了照片(上圖) 並寫著:「會從美國平安回來的!!!!^^在美國也會保持好身體,表現帥氣的公演給大家看!!!!」,
而上傳的照片是和坐在他旁邊的藝聲的合照,那大家有從文裡或是照片裡看到利特和藝聲的習慣了嗎?

沒錯!就是兩人在搭飛機的時候都習慣坐在一起!
在5月11日,Super Junior 前往日本的時候,利特就有上傳過兩人在飛機上的合照(下圖),看來年紀相近真的會互相吸引(大誤)

利特 藝聲

粉絲們看到利特最新上傳的照片後都表示:「藝聲哥哥常坐在利特哥哥旁邊」、「美國公演加油」和「要小心回來!」等等。

Super Junior 與其他 SM 藝人日前一同前往美國為在洛杉磯舉行的 "SMTown Live Concert 2012 in LA" 做準備。

 

{文轉自} http://kpopn.com

{來源} 利特推特

{圖片來源} 依序為 OSEN、利特推特 

{翻譯} Kpopn 的 Jessica

 

 

arrow
arrow

    小惠.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