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1雜誌拍攝現場

 

 

  

大雲的一舉一動,真的是愈來愈吸睛啊~~

 

@aStar1雜誌拍攝花絮動圖   

我喜歡看他倚靠著桌櫞看書的樣子,不經意地微微晃動身體,讓人感覺很寧靜。

我也喜歡看他騎著自行車悠閒自得的模樣,因為這樣的畫面應該只會出現在工作拍攝的需要場合中吧!!

我更喜歡看他開懷大笑、毫無拘束的純真表情,因為這時的大雲是最耀眼的存在。

 

@aStar1雜誌拍攝現場-1  

無論是最平常的表現姿態、

 

@aStar1雜誌拍攝現場-2  

或是工作所需而特意展露的笑容,

 

@大雲啊~你的表情也太匪夷所思了吧!-3  

@大雲啊~你的表情也太匪夷所思了吧!-4  

甚至是毫無所思、迷濛無想的眼神,我都能別無他話、照單全收。

只求你......

好好地善待自己的身體吧,別再讓我看見這樣令人椎心的消息了 E00020  

↓ ↓ ↓ ↓ ↓ ↓ ↓ ↓ ↓ ↓ ↓ ↓

藝聲在音樂節目錄製中摔倒了,但無法自行起身地被經紀人與團員們攙扶進了後台,錄影因而中斷。

雖然之後Super Junior仍有將表演做完整結束,但藝聲的傷勢似乎不輕,所以在經紀人的陪同下赴醫院檢查。 

之後雲媽透露大雲腰疼是因為在KTR電台節目訪問後,還堅持去健身造成的,所以大家不要過於擔心了。

 

@大雲受傷了!  

我說大雲啊 F00019  

人生是一個長遠且需要計畫的過程,演藝事業卻是一條漫長艱辛的旅途,但兩者同樣都是需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享受並完成它。

凡事請量力而為吧!!

別再讓上方動圖那樣痛苦忍耐的影像,再出現在愛你的歌迷面前啊 B00039   

不然,我就......就跳槽去喜歡別人喔!! (大拳頭威脅中,哼 E00008)  

 

{視頻來源} iwoo621 @YouTube

{動圖出處} 請參考圖上Log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藝聲 Yesung Super Junior
    全站熱搜

    小惠.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