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接再厲再出擊,忙內假髮Hold不住啦!

 

因為猜拳大戰慘敗而付出代價的曹阿圭,並沒有記取教訓,仍繼續他的腹黑之路,繼續荼毒隊內眾人。

所以這次在Super Junior新開節目"先見之明"中擔任眾多MC之一、資歷尚淺的他,免不了就容易被記恨的哥哥們陷害啦!

 

曹阿圭受難時刻從7:05開始

  

哇哈哈......瞧圭崽在大受打擊的失神狀態下還努力要爭取哥哥們的讚美認同,真是既可憐又搞笑,我想此刻他心裡的OS一定又是常說的那句:「真的是壞哥哥呀!」

不過我看天使特與鯽魚赫戴起假髮來還蠻逗趣的,一點都不覺得彆扭啊,難不成他倆天生就是搞笑的料?(兩人齊聲呼喊:呀啊!我可是要參政的 / Dance Machine耶......)

值得一提的是,原本我還以為大雲會逃過一劫,但想不到該來的總歸會來。看他二話不說就戴起假髮的我本來不忍心想遮住眼睛,可是卻驚訝地發現原來大雲戴假髮的Fu還不錯耶,十足的媚態。

啊~~我真想看你扮女裝的模樣,一定要找出來仔細瞧瞧!(握拳)

 

俗話說凡事有一就有二,既然是好玩事,當然就會有續集...

可憐的SuJu家的忙內圭賢,你究竟是做了多少腹黑哥哥們的事,才讓你被照顧了一次又一次? 

 

凡事開始在11:20

 

話說上集曹阿圭的假髮裝扮還記憶猶新,沒想到馬上又能在這一集的節目裡看見他再度挑戰新的髮型。只是圭賢啊~~都說哥哥們是屬於那種默默報仇型的,你怎麼就是學不乖,大難就要臨頭了,還是忍不住先向鯽魚赫挑釁了咧......

呵呵,見曹阿圭陷入忙內身分與節目放送的漩渦裡,一副想逃又不能拒絕的樣子,只能說:圭崽呀,你終於知道哥哥們的利害了吧!

 

{視頻來源}  SUJUONLY13MBC3 @YouTube 

 

 

arrow
arrow

    小惠.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