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製造演唱會的高潮非得我出馬不可,但一定得來濕身這一招嗎?

都說不行了,也不想想最近我龍體欠安,哥哥弟弟們居然還一個個興致勃勃地拿著水瓶等著我,你們以為維持藝術聲音的我容易嗎?

尤其是這隻油膩鬼崔10元,朝空中嘟嘴噴水柱可是我的專長,不給你一點警告還以為我好欺負蛤!

本來還想邊走邊拖延時間看看有沒有脫身的理由,誰知後面這一群小子還真不放過我,我可是哥哥吶!

算了,看來這一劫我是逃不過了,要做就來吧......阿西XD,是說你們猴急什麼,我心理都還沒準備好,瞧我一身衣服溼答答的,這樣大家就開心了?

 

喔,納悶地看著身後每個小子一犯完案就往後溜,怎麼,這樣就夠啦?

ㄟ......我是誰,我可是藝能-藝聲耶~~這樣少少的幾秒鏡頭怎能滿足我,就讓我展現我天安真男人的氣魄,讓大家瞧瞧我的肉體魅力,阿莎力地給它脫下去。

唷~~你看看、你看看......聽聽現場的尖叫聲多麼地熱烈啊,這才是真正高潮的時刻呀!

看看小子們一臉不可思議兼佩服的樣子,哈,終於知道我金大雲真正的魅力在哪兒了吧!

 

{視頻來源} lego2423 @YouTube

 

 

arrow
arrow

    小惠.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