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時突發一想,卻發現無法控制,畫虎反類犬,請大家看看就算了齁 ><|||

 

歡迎來到魔幻的國度  

歡迎來到魔幻的國度,

 

歡迎來到魔幻的國度,我是主宰這裡的王~金鐘雲  

我是主宰這裡的王~ 金鐘雲,人稱藝聲王。

 

藝聲王與他的王子騎士們  

我的王國裡居住著以我為效忠對象的八名王子騎士,他們分別是......

 

貴族王子就是這樣的姿態啊~  

擁有貴族高傲姿態的利特王子;

 

英氣颯颯敏騎士  

英姿颯颯、擁有絕對魅力的甜南瓜-晟敏騎士;

 

很有風範的10元王子  

向來紳士風範滿分的10元騎士;

 

腹黑騎士特寫照,嘿嘿~  

滿肚子腹黑思想的圭賢騎士;

 

使壞的舞蹈小子-赫騎士  

頭腦機靈、偶爾使壞的舞蹈小子-銀赫騎士;

 

憂鬱氣質無限的東海騎士  

憂鬱氣質無盡頭的東海騎士;

 

神秘擔當的厲旭騎士  

神秘擔當的厲旭騎士;

 

體態豐腴卻四肢靈活的神童騎士  

以及,體態豐腴卻四肢靈活的神童騎士。

 

帥帥的Pose來一張

身為一國之王的我向來無所事事,偶爾心血來潮就使喚其他八人陪我跳舞、玩樂、抽風,誰都不能拒絕我~~

 

魔幻的境界裡,凡事我說的算數  

因為魔幻的境界裡,凡事我說的算數。

 

Opera  

這次實在是沉寂太久了,乾脆協同八名部屬來個日本跨國之旅,順便錄首歌來玩玩......單曲名稱就叫「Oprea」

 

果然就是王者的氣勢  

好! 就這麼決定,歌曲 2012.05.09 正式發行。

屆時就請大家拭目以待,魔幻國度界裡的Super Junior將為您展現別出心裁的華麗舞台。

 

 

arrow
arrow

    小惠.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