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鐘雲  1984.8.24 - 2012.4.1

因為一首歌,讓我就此隨著Sorry Sorry的動感旋律,進入你的時光隧道。

我永遠記得MV中,你從如同花苞般的舞蹈裡一躍而出的那股姿態,如此地神氣、那樣地睥睨、全身散發著自信傲人的風采,深深地攫住我的目光,一刻都不想移開。

 

那一幕,便是我們相遇的開始。

從此,我幾乎看遍所有視頻,瘋狂追逐著你的身影,深怕漏看關於你的任何一面。

我知道每每提到關於出道前的種種艱難,你總是會哭。

我知道當你拖著那身破敗軀體,努力跟上SuJu的每個團體活動時你總是痛得皺眉。

我知道努力展現隊中優秀主唱的歌聲卻換來三周節目不曾抓拍到你的鏡頭,讓你委屈地失去信心。

我知道在你買下房子、將你珍惜的家人安頓在身旁前,你總是擔心著雲爸的手傷、雲媽的辛勞與雲弟的生活點滴。

我知道隊中人才濟濟,你不惜在節目中搞笑耍寶,只為了提高人氣,能繼續唱你心愛的歌,這讓你備感壓力。

我知道,許多許多......

 

即使不再刻意提起的回憶,但敏感細膩如你,心中恐怕是無法輕易抹滅忘記這些不如意吧?!

如今,幾年過去了,你出道站在舞台上的時間已經超越那段辛苦流汗的練習生歲月。

你逐漸地成長、茁壯,低調的存在,慢慢地蛻變成眼前強大的氣勢主流。

 

你是藝聲,那個擁有藝術聲音,將「非你不可」 的音樂靈魂發揮得淋漓盡致的 Super Junior 裡的主唱擔當。

你的名字自此在韓國樂壇中叮噹響起,這樣的轉變,能否讓你不再這麼患得患失,心境能再自得一點、開闊一些?

 

金鐘雲,我陪你渡過了快3年的時光,你之於我是特別的存在。

你讓我擁有的不僅是這彷彿帶有表情的低沉嗓音,還有那靦腆的笑容、迷人的眼神、魅惑的舞台呈現,更有著對家人的愛、兄弟的情與雲妖們的體貼。

即使是在這樣的深夜,陪伴在我周圍的,依舊是你感情充沛的低啞歌聲。

這一刻起,我彷彿就能夠預料到,在未來的時間裡,我注定是暫時離不開你了。

 

 00004      

  

{視頻來源} S.M.Entertainment @YouTube

{圖片出處} 請參考圖上Logo

 

 

arrow
arrow

    小惠.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