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拉回遙遠的強仁「我們結婚了」的時期...

 

 

省略了前段節目主人公的真摯演出,直接來到了「金家媳婦」與「藍家大伯、小叔子們」的初次會面。 (6:00 開始) 

為了消除雙方緊張的氣氛,食物話題果然在SuJu 之間是最能引起共鳴的啦 

「我結」客串演出

「我結」客串演出-01  

不過說到誰請客的問題,就是在兄弟間以"義氣" 出名的大雲,也得好好確認一番。瞧瞧他雙手抱胸的姿態可認真地很,畢竟凡事一碼歸一碼嘛 

 

呼呼呼~ 美食當前,暴風般襲捲餐桌的一群"蝗蟲"  這種形容好像有點怪怪滴  

總之是咱家大雲仔吃得非常香,一口接一口沒停過,眉開眼笑的滿足模樣多吸引人啊~

哪像現在不像話! 還節食咧...你是有幾斤肉可以多出來秤斤論兩賣的嗎   

 

呵呵呵 這時期的大雲連驚訝、茫然且不知所措的表情,怎麼都這麼可愛捏...(大雲裝可愛:那現在呢? ...)  

「我結」客串演出-02  

「我結」客串演出-03   

哼哼,都說沒有人願意無緣無故當冤大頭的嘛! 這不就來了,「SJ 的吃飯傳統」玩遊戲的輸家來付錢。 還真有這等規矩喔! 

這次玩的是"阿秋把(台語發音)"。 

 

「我結」客串演出-04

「我結」客串演出-05

「我結」客串演出-06

「我結」客串演出-07

只見大雲一副胸有成竹的模樣,很有當王牌 的氣勢,那鄔娜就來一場「SJ 裡的力氣大」PK 戰好了,至於偶當然是無條件壓寶Wuli 大雲"哥" 獲勝滴呀 

 

蝦郎哉???!!

 第一個上場的「亞洲鯷魚」李赫宰...果然是"李秒七",不用七秒就被Knockdown,唉~ 真可憐   

接下來,「武術小子」李晟敏也沒逃過被直接撂倒的命運。

緊跟著「大小病不斷」的辛苦隊長: 朴正洙。完全是被隊員放棄來的,所以理所當然出局無誤@@

然後是具有身材優勢、很有獲勝希望的「圓圓神童」申東熙上陣啦~ 結果居然是慘敗收場

 

這樣一來,被寄予厚望的「王牌大雲」怎能袖手旁觀。看他出場氣氛熱絡、吆喝喳呼、架勢十足,連自信滿滿的金永雲也被他的氣場壓制住。

「我結」客串演出-08

「我結」客串演出-09

「我結」客串演出-10

「我結」客串演出-11  

但大雲你、你、你...竟然一開始就"偷吃步" 硬是ㄠ著強仁的手指頭不放,光看他那驚嚇的表情,就足以讓我忍不住放聲大笑起來    

不過說起大雲的勝負心可也不是開玩笑的,完全能從他那抖阿抖、又哆嗦哆嗦的身體語言中看出來啊~

「我結」客串演出-12

「我結」客串演出-13  

↑ ↑ ↑ ↑ ↑ ↑  那個...不是我故意截出大雲面目猙獰的模樣,實在是表情如此,偶也莫可奈何呀 

 

「我結」客串演出-14  

「我結」客串演出-15  

「我結」客串演出-16   

可惜的是,大雲搏命地演出最終還是失敗了,畢竟要打敗隊裡的大隻佬,可沒那麼容易滴!

 

然而結尾最好笑的是,急著想要拿些什麼東西的大雲,老是捉不準時機而被特隊東扯西拉的,瞧瞧他那一整個錯愕的表情,還真的是無辜到讓人想不笑都忍不住啊 

 

{視頻來源} flyingpetal @YouKu

 

 

arrow
arrow

    小惠.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