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因為我生性包容力強、不愛與人爭辯,但絕不代表我沒有被踩的底線。

 

欣賞並崇拜著偶像是很私人的一件事,無須向任何人交代、也不必被誰理解;

請不要侵門踏戶地向我宣揚著什麼年齡階段、人生益處...那些在我眼裡看是來如此五四三的狗屁倒灶理論。

我的思想、愛好、消費能力與生活模式與你何干,輪得到你來教訓我?  

 

說啥是基於朋友的立場來關心我,我呸... 

咱家跟你一、點、都、不、熟,收起你那自以為是的說詞,追根究底這不過是你的大叔性格在作祟,而我就這麼倒楣地在網路上讓你給遇上了!

 

帶走那些在你骨子裡根深蒂固的迂腐想法,轉身離開吧! 別再囉嗦,我這兒一點都不歡迎你。 

之所以忍受你的言論到現在,是不想在工作的場所大暴走。如果你因此而白目地"軟土深掘",就別怪我不再"以禮相待"。

 

因此,現在也許正讀著這篇文章的「XXX」,請有自知之明,不用懷疑,我說的正是你!

 

 

arrow
arrow

    小惠.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