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中的你即使身形模糊,但那撫慰我心的沙啞歌聲,至今還在我的心頭迴盪不去。(但我努力回想,卻仍然憶不起夢中歌曲的旋律...... >"<)

果然真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最佳寫照?!

 

這可是第一次呀,心情真是愉悅萬分。

以往當我工作遇上瓶頸需要忍住脾氣的時候,就會習慣性地上網搜尋你的消息、看看你那時所上的節目、聽著你的歌聲陪伴入眠,每次都能安然地度過這段我稱為"心緒黑暗期" 的日子。

 

這個黑暗期出現不定,只是這次來得特別巧,居然是我回家過節的日子,心情鬱卒可想而知 T_T

反射性地想藉你的相關事件來安慰下自己,卻發現今年以來你的個人行程寥寥無幾(雖然不是你的錯,唉......)。

到頭來還是只能從資料庫裡翻出你之前的舊視頻來回味,儘管這樣還是覺得有些悵然所失。

 

興許是你聽見我內心發出的SOS訊號了吧,才會如此紳士地進到我的夢裡來,為我輕唱一曲 ❤

 

認識你的歲月一直是我生活中美好的時刻,雖然也必須一併承擔你的喜怒哀樂,但與你一同哈哈大笑、心疼你身體的傷勢、看你因為音樂被認同而雀躍、陪你度過這漫漫無止境的演藝生涯,相信愛你的雲妖們是執意不會退縮半步的。

 

我也是的......親愛的大雲,你必定也是知道的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esung Super Junior
    全站熱搜

    小惠.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