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的自傳式電影<I AM>即將在5月上映,不知是否有同步於其他國家放映耶?

 

                                  SMTown I AM

 

Anyway,大家先來瞧瞧SuJu拍攝的宣傳海報,順便聽聽成員們有什麼話要告訴各位歌迷吧!

 

利特
有著特別名字的瞬間,也會變得特別吧!

I AM. 海報 — 利特

 

藝聲
其他出路想也沒想過!

I AM. 海報 — 藝聲

 

神童
媽媽,我和 SM 簽約了!

I AM. 海報 — 神童

 

晟敏
即使到40歲我也想繼續舉行 Super Junior 演唱會。

I AM. 海報 — 晟敏

 

銀赫
4分鐘內我的份量只有10秒,為了那10秒可以付出所有,上了舞台就會忘記所有了。

I AM. 海報 — 銀赫

 

東海
偶像壽命5年? 但是我覺得它會成為一個大碗。
(大碗的意思是指這份工作可以養活自己)

I AM. 海報 — 東海

 

始源
不管有沒有鏡頭,我都是一樣的!

I AM. 海報 — 始源

 

厲旭
我們之間也是有些競爭的。

I AM. 海報 — 厲旭

 

圭賢
雖然13個人在同一個團體,但說真的,團體生活真的很難。

I AM. 海報 — 圭賢

 

嗯......很可惜這次看不到SuJu全體13人的出道歷程,畢竟那是成員們彼此很重要的一段相處回憶呢!

 

{文轉自} http://kpopn.com

{圖片來源} 百度 Super Junior 吧

{翻譯/整理撰寫} Kpopn 的 Jessica

 

 

arrow
arrow

    小惠.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