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大雲,你這樣是要叫我怎能不愛你啦!(跺腳)

 

不用說,一整個雲妃Fu呀~ 

原以為細長妖媚的雲妃眼才是你的正字標誌 ,

  

 造型眼鏡最佳代言人認證Take1    

誰知你老愛戴些奇形怪狀的造型眼鏡,還成了一家流行眼鏡店的CEO。(大雲回嘴:還不是因為我腦筋動得快!)

  

表情超好笑,哈哈哈...    Dance雲 (8)    Dance雲    

前一秒才見你搞笑、抽風、跳亂舞,

 

Dance雲 (9)  Dance雲 (10)  ㄎ賴斯馬。雲  

下一刻就來個ㄎ里斯馬大爆發,讓一群臉上盡是星星眼的臉紅少女們尖叫到不停~~(我承認我也是咩cc)

 

大哥走路有風吶!  藝聲啊~你很引以為傲吧! (3)  

明明平時總是很有大哥風範的,

 

撒嬌Take4    SuJu家的五朵花  

卻老是想搶隊裡的可愛擔當,搞得真正的忙內只能含淚變成腹黑圭。(曹阿圭委屈:真的是壞哥哥......)

 

大哥級藝聲  偶爾也有的炯然眼神  

常常說自己是"天安真男人",

 

令人心疼的大雲 令人心疼的大雲 (2)  

但每當提起那段艱難的練習生時期與想念在天安的家人時,又會忍不住地落下男兒淚。

(乖~~別哭,現在雲爸、雲媽和鐘真小弟弟都已經陪在你身邊啦; 而你也已經成為韓國家喻戶曉的明星囉......)

 

嘴裡常常叨唸著總被弟弟們欺負,

我也要摸~    大雲好開心 (6)    Dance雲 (7)  

然而與SuJu成員在一起的時光裡,大雲開心笑鬧、恣意玩耍的畫面卻也是真。

 

大雲他率性不做作帥氣有魅力超義氣更有擔當......(我果然是正港的大雲迷 )

但有時又很悶騷、喜歡虐待自己(愛咬指甲+亂減肥),甚至窘得讓人無語......(我現在是真的無語了 > <)

可無論是什麼樣子的他,都是我最愛~~最愛的金鐘雲、金藝聲、金大雲。

大雲啊~~撒郎嘿唷......

 

{圖片、動圖出處} 請參考圖上Log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esung 金鐘雲 Super Junior
    全站熱搜

    小惠.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