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生不會相思,才會相思,便害相思。

 

這首元曲用在這兒似乎有些不太恰當,畢竟我並非情竇初開的少女,而你也不是我第一個喜歡上的男偶像;

但,可以肯定的是,你的的確確是第一個,讓我察覺到思念如此讓人寂寞的「半個陌生人」。

 

前天聽雲馬麻笑說你是SJ 的雨神,想不到台北就開始大雨直直落,看來你這朵雲的喚雨能力實在不小呢!

台北已經連下兩天的雨。

總是日夜傾盆的大雨,雨聲啪啦啪啦,吵雜地讓人心煩;有時卻又雨滴細如毛絲,必須刻意置身在無屏障的天空下,才能感受到到它的存在。

也許是如此陰鬱的天氣,才讓我特別想念你入役時的晴朗陽光;即使那天訓練所前,滿滿滴落著令人疼惜的淚雨。

 

與過去的時光天差地別。

七天的日子裡,有你入鏡的照片沒幾張、關於你的消息零零落落...原來,新兵基礎訓練是這樣的,樂觀的我現在才明白,呵。

現在,我無念無想地盯著外頭雨勢漸歇的天空。這惱人的思念,依舊持續著啊~

 

arrow
arrow

    小惠.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