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總是會到來!但,我們一定會再見...   

欸,大雲。

再過幾天,就是你堂堂一個大韓男兒,必須坦然面對、克盡國家義務的日子了。

即使等待入伍的你,多麼徬徨不安;也不管追隨你的我,如何無奈不捨,「5/6」終究會到來...

這就是時間給所有愛你的歌迷們,最殘酷又無可避免的對待呀!

 

欸,大雲。

你與「特隊」不同。

他是工作到進軍隊的前一刻;而你卻是在那兩場讓人驚心動魄又情感煎熬的SS5 後,毅然、決然地暫別舞台,那樣讓人措手不及...

往後一場場SS5 的表演舞台,無論飛到哪個國家、不論團秀或個人Solo 如何精采,我再也盼尋不到你的身影 

 

欸,大雲。

雖然是"姊姊飯",但其實我也是可以對你撒嬌的吧!

這顆慌張的心,有時想想就覺得你真夠狠心。耍脾氣似地,想要拋棄等你的諾言;但偏偏你的暖男性格依舊沒變,次次拉扯著我的心。

Twitter 中,幾乎每天更推的隻字片語。自拍的照片,一張張無比珍貴。

越來越喜歡呼朋引伴的你,勤於聚餐、到處趴趴走;卻仍沒忘記要每天巡店一次,滿足這一群群張大眼睛、伸長脖子,苦等在MRC & YS 裡,只為瞧上你一眼的雲飯們。

這樣的你,讓我該怎麼放手?

 

欸,大雲。

其實你從來沒有看清楚粉絲們的真心吧?!

所以總說自己人氣低;所以才如此害怕我們不夠喜歡你;所以就這麼擔心入伍的期間,大家可能會忘記你,哭得那樣傷心...

 

欸,大雲。

要明白。

你不僅僅是雲爸 & 雲媽心目中引以為傲的兒子、鐘真弟弟可以放心依賴的可靠哥哥,還是E.L.F. 們認同的SJ 霸氣主唱,更是雲妖們捧在手上怕消失、擱在心頭又怕不夠,細細呵護的一朵雲呢!

所以...如此存在的真實,請你千萬、千萬要牢記在心啊~

 

欸,大雲。

欸,大雲~

欸,大雲!

欸,大雲...

 

歌迷們在擁護的世界中來去自如,雖是常態;但堅守原處、迎接所愛歸來,也是大有人在。然而,短暫失去你的Super Junior,又將會是什麼樣子呢?

即使神童堅定地說著:「一個走了另一個回來,我們會繼續出新歌和開演唱會,直到最後一個成員服完兵役回來!」但惶然的心還是不安地跳動著。

一個走了,另一個回來...  

"兩年" 半長不短的時間,所有不確定的因子依舊會動盪不停歇。但仔細想想,那又如何?

 

我只想等待,也只會等待,更只能等待。

直到等待的時間結束,金鐘雲,你會安然無恙地再次站在舞台上,用著你那千金難買的「藝術之聲」,撫慰著一顆顆期盼甚久的雲心,對吧?

深情款款,我愛的金鐘雲-5  

 

 {圖片出處} Super Junior 永遠在一起... @FB、其他請見圖上Logo

 

 

arrow
arrow

    小惠.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