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踏進我家前請注意 〓〓
這裡是個 ♀♂ 同好聚集、天馬行空,純粹抒發私人情感與想法的快樂窩。請勿 { 隨意批評、惡意攻擊} 站內偶像,以免引發爭端。看倌們,不喜勿入唷 (〒︿〒)

Day 2 (2013.03.24)

130324 SS5碎碎念-01 依舊很美的寶藍海 

今天照例還是得上來"搞威" 一下,但先來聽聽昨天前來看演唱會的藝人朋友們的觀後感想吧~

【張力尹:哥哥們的世界好難懂!】;【CNBLUE:果然是SM 公司風格!】;【Busker:我们還是好好唱歌就好了!】;【少女時代:看來我們也有必要來一次Cosplay!】;【Exo:幾年後我們也會是這樣嗎?】【金起範:歸隊後我就是唯一的正常人!】;【李秀滿:當初把SJB 一起打包了!】;【父母們:我們是生的是一群什麼熊孩子…】{內容出處} 曹呆呆

還真的有夠好笑 今天雲媽 & 特媽都有來現場哦~ 希望到時可別被男人們的「反串舞台」與「19 禁表演」給雷到了啊 


 

開場舞「Mr. Simple」來囉...

130324 SS5碎碎念-02  

大雲有出來表演,現場的粉絲說他還挺活蹦亂跳的,能嗨又能跑、還展示了他性感(?) 的手臂,看來傷勢真的沒有大礙。嗚哇~ 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了呀 不過今天大雲的髮色變黑又變短,實在是拿他沒辦法欸~


 

打招呼的時候,這群小子七嘴八舌、開始戲弄起已經非常嗨的飯們,尤其是忙內曹小圭:【今天誰最帥?】當大家喊的是他的名字時,就一臉得意地在那兒偷笑 {內容出處} worldwideelfs_m 

但這時我家大雲吐槽啦:【哪有人這樣問的啊~ 這樣問肯定說是你呀!】只見腹黑圭不慌不忙地反擊:【那你也問問看啊~】大雲只好不甘寂寞地向粉絲們撒嬌:【誰的聲音最好?】可當大家喊出「藝聲」時,他又:【好啦,你們要按照自己的想法說實話!】等自己又聽到是他的名字時,才真的開心大笑起來 {內容出處} 藝聲一世1314、海天醬油君__HyukHae

果然就是討糖吃的小孩子心性,就算是要進軍隊,依舊還是小孩子吶!


 

「It's You」的舞台,大雲似乎跳得特別賣力、唱歌時的表情也顯得情緒激昂,甚至在表演完「Sexy, Free & Single」後全場黑暗時,拍了晟敏的屁股。嘖嘖~ 他今天真的超級興奮耶


 

然後來到了大雲的Solo 舞台,這也是他SS5 最後一次的個人獨唱,不捨的感情、邊聽歌邊哭泣的歌迷,高高地舉起寫著藝聲啊~ 我們會一直在這裡! 的手幅,熱情地幫大雲應援... 

20130324(圭賢)

130324 SS5碎碎念-03 應援手幅高高舉 

130324 SS5碎碎念-04 令人感動的Ending 嗚嗚嗚~ 如果我能在現場,那鐵定就更完美啦  


 

表演「Shake It Up!」&「Rockstar」時,大雲的興奮狀態又開始發作,光是「Rockstar」就一直喊著說"Once More? Once More? " (再來一次? 再來一次?) 還與銀赫來了段耍冷的"雙簧" ,實在是有夠愛玩齁 

偏偏接著開始的K.R.Y. 新歌演唱 & 與成員們一起的「Daydream」...呈現出的是既深情投入、又高歌得撕心裂肺;結果一進入Talking Time 卻馬上與赫宰鬥起嘴來! 妳們評評哩,這樣跳脫的演出,是不是很容易讓人精神錯亂呀 


 

不習慣、真的不習慣啦~ 在黑暗中等「Someday」的開唱,居然還能瞧見給"東海" 指點舞台位置的大雲...「迷路」明明就是他的專利不是嗎 (嘿嘿,不小心就吐槽了呀! )


 

"復仇者聯盟" 的神盾局局長扮相... 

130324 SS5碎碎念-05   

噗嗤 不得不承認你這樣很有男人味耶  但感覺很礙事的眼罩,拿拿脫脫的,可得要小心看路喔~


 

「Marry U」...又到了催淚大合唱時間! 這次大雲與成員們很整齊地一排坐在了舞臺上,伴隨歌曲、看著以前的點點滴滴... 

130324 SS5碎碎念-06

130324 SS5碎碎念-07  

聽著大雲開心地說:【他很高興今天安全地完成了演出。】{內容出處} 曹敏貞_LN

聽著大雲惋惜地說:【我不能參加全部的Super Show 了,剩下的演唱會,我的成員們會去好好表演的...】{內容出處} 阿冥yoyoyo百分百

明明就只是短短的幾句交代,卻是讓人心情沉重、不開心 但這僅是大韓男兒的必經之路啊~


 

心緒感傷著,安可曲便愈覺得短暫。彼此說再見的時間轉眼就到,現場的E.L.F. 一定更容易體會。 

130324 SS5碎碎念-08   

成員們的內心話夾帶著不捨,此刻的大雲比任何人更容易情緒潰堤:【練習生當了五年後的八年時間,以Super Junior 的身分與粉絲們一起,謝謝大家很喜歡我。日子過得都忘記了,在舞台上努力過的時間是多麼的珍貴,把那樣的時間想得理所當然,現在才明白這樣的時間是多麼的懇切。我覺得我空出位子的時間是很短暫的,在這段期間裡,請多多愛惜Super Junior 的成員們! 我不會忘記妳們的,所以希望飯們也不要忘記我...】 {內容出處} 曹敏貞_LN

「不要忘記我...」大雲直至現在,盼望的依舊是在歌迷們心中的重量~ 這到底該為你心疼呢? 還是要罵你是傻子一個! 我們的心聲,早就在你表演Solo Song 時的應援手幅中做出承諾「藝聲啊~ 我們會一直在這裡!這麼重要的一句話,也請你一定要牢記在心喔  

130324 SS5碎碎念-16

130324 SS5碎碎念-17   

所以,別哭了,並開心地接受兄弟們給你的擁抱與安慰;

130324 SS5碎碎念-09

130324 SS5碎碎念-10  

然後一定要稱讚一下忙內曹小圭,因為他帶領著全場E.L.F. 為你唱出的「非你不可」,可說是最貼心的舉動囉...

130324 SS5碎碎念-11

130324 SS5碎碎念-12  

而我呢,絕對不會對你說出不、要、走這三個字;

130324 SS5碎碎念-13

130324 SS5碎碎念-14

130324 SS5碎碎念-15  

但卻永遠都會記住,你這大大的行禮背後,所代表的對所有E.LF. 們的心意唷 

 

 

{消息來源} Super Junior 永遠在一起 @FB、슈퍼주니어の寶藍星球 @FB、金鐘雲 Kim Jong Woon 김종운 @FB

{圖片出處} 請參考圖上Logo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藝聲♪ 雲朵後最亮的那顆 ★

小惠.U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ly000
  • 嗯!我也不會說不要走
    這是必須走的一段過程
    我只是在想這傢伙當兵後自拍不會還要賣萌吧?
    喜歡一個人久了 是不是都會變成黑呢?(笑!)
  • 他都說即使是30代的人了,還是要以10代的心態來過...(攤手),所以賣萌是再自然不過滴啦^^

    當然囉~ 就像藍家人常說的,感情好才會互相吐槽的嘛!

    小惠.Una 於 2013/03/26 17:0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