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325(藝聲CY) 大雲CYworld 背景掛件更新:          

130324(藝聲CY) 哈哈~ 可愛的笑臉上寫著「今天一天也要笑著生活喲^^」

20130325(藝聲CY)  

嗯~ 我也要一直優閒自在滴Happy 下去呢 

 

{翻譯來源} 金鍾雲私家珍藏館


 

130325(厲旭) 推特上傳一張與四人合照:  

                      예성 조미 규현 헨리 ~^^!!!!                    

130325(厲旭) 藝聲 周覓 圭賢 Henry ~^^!!!! 

20130325(厲旭)    

大雲你啊~ 簡直就是個很像弟弟的哥哥嘛 

 

{翻譯來源} Super Junior 永遠在一起 @FB


 

130325-2 콘서트대기실에서 강인이가발쓰고 놀기 .. 이건머 ..         

130325-2 演唱會待機室裡玩強仁摘下來的假髮 .. 這是什麼 ..  

20130325-2.1

20130325-2.2

當然是個大美女呀 不過現在大雲還真的什麼都敢嘗試一下捏!

 

{翻譯來源} https://www.flitto.com


        

130325-1 (@shfly3424 RT @GaemGyu) 정말루?진짜루??       

130325-1 (藝聲回覆@圭賢) 真的嗎?確定?

↑ ↑ ↑ ↑ ↑ ↑

130325-1 (@GaemGyu:@shfly3424) 아.. 오늘 예성이형 무대 너무 좋다!

                                                           정말 정말로 좋았다..!!       

130325-1 (圭賢留言@藝聲) 啊.. 今天藝聲哥的舞台非常好!

                                             真的真的很不錯..!!

 

大雲你很煩耶~ 都白紙黑字寫得那麼清楚了,還懷疑些啥呢!

那我也來說說 你很棒、你最棒、你超棒的啦 

 

{翻譯來源} 슈퍼주니어の寶藍星球 @FB


 

130324(周覓) 推特上傳一張與藝聲 & 圭賢的合照:                      

130324(周覓) 我們在慶功聚餐

20130324(周覓)  

好好地大吃一餐,那些惱人的紛紛擾擾就暫拋一邊去啦 

 
{翻譯來源} 슈퍼주니어の寶藍星球 @FB

 

130324(Luna) me2day 上傳一張與藝聲的合照:

20130324(Luna)   

大雲的人緣真的很好哇  


 

130324(Leo-1) 推特上傳一張與藝聲 & 鐘真的合照:

                       fantastic, world best ss5

130324(Leo-1) fantastic, world best ss5

20130324(Leo-1)   


 

130324(Leo) 推特上傳一張與藝聲相關的照片:

                    SS5 즐겨보잣!ㅋㅋ

130324(Leo) 去了SS5 啊!ㅋㅋ

20130324(Leo)   

他手上拿的是大雲Solo Song 時的應援手幅「藝聲啊~ 我們會一直在這裡!」喔 

 

{翻譯來源} Super Junior 永遠在一起 @FB


 

130324(圭賢) 推特提及大雲,並上傳一張藝聲的照片:

                      아.. 오늘 예성이형 무대 너무 좋다! 정말 정말로 좋았다..!!

130324(圭賢) 啊.. 今天藝聲哥的舞台非常好! 真的真的很不錯..!!

20130324(圭賢)

昨晚的SS5 表演雖然美中不足,但大雲身邊有著這些體貼的弟弟們加油打氣,真是太好了呀   

 

{翻譯來源} https://www.flitto.com


 

130324-1 오늘 공연온 ELF들.. 정말미안해 난초인이니깐 걱정마^^

130324-1 今天來公演的ELF們.. 真的對不起 因爲我是超人嘛 不要擔心^^

20130324-1  

大雲~ 知道什麼叫「欲蓋彌彰」嗎?

就是當你用"詼諧"或"別在意" 的態度來安撫愛你的E.L.F. 們時,也等同在告訴我們:「金鐘雲,你打算逞強了!」

即使心疼,但對於你出自愛護大家的心情,卻不能多加埋怨的我,心情實在有夠鬱悶的啦 

 

{翻譯來源} https://www.flitto.com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藝聲♪ 雲朵後最亮的那顆 ★

小惠.U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