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以前的想法製作,還是挖出來分享一下吧 

 

金大雲的中槍劇本Step1

我說善良的弟弟啊~ 你老哥我現在好無聊 不如陪我演個短劇來娛樂一下現場的E.L.F.們,好嘛?

(咱家大雲向小海撒嬌了耶 )

 

金大雲的中槍劇本Step2

首先,來個下跪的舊戲碼起個頭~

 

金大雲的中槍劇本Step3

接下來的拖、拉、推、扯,有多大勁、就使多大力,我都挺得住 

 

金大雲的中槍劇本Step4

呼呼呼~ 故事逐漸進入令人緊張期待的中槍戲碼喲 

 

金大雲的中槍劇本Step5 

等等、等等...表演的機會只有一次,可得讓我把演技盡出的Timing 給拿捏好欸 

 

金大雲的中槍劇本Step6

 "磅" 瞧瞧我的肢體展現多麼淋漓盡致吶,大師級的演員幾乎是比不上滴啦  

 

金大雲的中槍劇本Step7  

終於~ 主角按照劇情,如願順利地倒在大街上。

嘻哈!「雲導演」自導自演的劇本果然如願地完美演出,成功囉...

 

{圖片出處} 金鐘雲個人專屬站

 

 

arrow
arrow

    小惠.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